农工党四川省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在中江开馆 王正荣 何礼出席开馆仪式

在中国农工党成立90周年之际,8月6日下午,农工党四川省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在中江县市民中心举行开馆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出席开馆仪式并分别致辞。

王正荣在致辞中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向关心、支持、帮助陈列馆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农工党在四川的革命活动史,谱写了解放战争时期农工党在此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辉篇章。将以陈列馆开馆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礼代表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向农工党成立 90 周年暨农工党四川省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落成开馆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陈列馆是四川深厚的多党合作底蕴和统一战线光荣传统的见证,将成为四川省多党合作历史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希望陈列馆发挥以史铸魂、资政育人作用,讲好“老故事”,擦亮“新名片”,努力打造德阳爱国主义教育的新阵地、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的大课堂、多党合作宣传的好场所。期盼农工党省委一如既往地为德阳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指导德阳奋力答好新时代的“德阳考卷”。

开馆仪式上,王正荣为农工党中江总支“党员之家”授牌;王正荣、何礼等为农工党四川省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揭牌,并一起参观了陈列馆。

据了解,农工党四川省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奋斗历程、四川农工党组织在民主革命时期的艰难探索、农工党四川省委在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阔步前进三部分组成,重点介绍新中国建立前四川农工组织的革命活动。

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魏在田,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罗良娟,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省卫健委主任何延政,农工党省委秘书长荆小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副市长、农工党德阳市委主委何苹,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出席开馆仪式。(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