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率队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补齐城市短板整治城市顽疾 努力营造良好创城工作氛围

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率队前往市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点位现场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市区东桥市场、泰山路生活市场、玉泉市场,何礼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市区农贸市场改造等相关工作。他指出,城市农贸市场要高标准、高档次进行改造升级,大到市场中的各个销售区域,小到标识标牌、商家货柜、商铺店招、管线电网等都要进行标准化改造。改造运行后,要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管理,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购物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旌阳区天元街道三元社区,何礼详细了解了市民文明公约、志愿者服务站点、公共设施等情况。何礼要求,要对那些公共设施陈旧,公共区域卫生较差的老旧小区、安置小区进行提升。要规范周边临时市场、设置休闲活动场所,补齐小区物业、小区公共空间等基础设施短板,提升老旧小区、安置小区的居住环境品质。

何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的整治力度,持续整治垃圾乱倒、车辆乱停、私搭乱建、广告乱贴、违规占道经营等城市顽疾,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员覆盖、全城参与的创城工作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督导。(记者 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