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赴广汉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建设情况 齐心协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8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率队赴广汉市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何礼一行先后前往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三星堆示范段、鸭子河至北京大道跨线桥、南丰段等重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何礼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项目建设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节点安排、要素保障等工作情况。据了解,天府大道北延线三星堆示范段已完成近2公里路段的路基、涵洞、预埋管、级配碎石底基层、水稳基层施工,正在抓紧开展人行道和绿化施工;鸭子河至北京大道跨线桥拌合站、钢筋加工厂已建设完毕,正在开展桩基施工,目前,已完成25根桩基混凝土浇筑。

调研中,何礼对项目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推动项目周边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何礼强调,天府大道北延线是全省在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方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牢固树立品质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与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配合,齐心协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文潇 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