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法治政府 我市接受省级评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建设法治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第五组就德阳市五年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检查。

评估组到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德阳市公共法律服务入驻政务中心,创新“四点四级”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的做法和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等便民服务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评估组针对《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指标体系》159项具体指标,采取网络调查、查阅资料、信息采集等方式,真实、客观、公正地对德阳市五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指标、全范围、全覆盖评估。在评估现场,评估组还就法治政府建设相关领域专项问题与市级多个部门进行了个别询问和深入交流。

此次第三方评估,既是对德阳市五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一次清仓摸底和查漏补缺,巩固夯实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积极成果和有效举措,同时也是借助评估问症把脉、理清思路,为谋划好下一个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五年规划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