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军率队到什邡慰问调研 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深化军民鱼水情

7月29日上午,省政府党组成员曹立军,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省退役军人厅厅长鞠波一行前往驻扎什邡某部开展慰问,并到四川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什邡卷烟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陪同慰问调研。

在驻什邡某部队,曹立军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定团结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祝官兵们节日快乐。曹立军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驻地政府也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曹立军还参观了部队旅史馆和部队军事装备库。

在什邡卷烟厂,曹立军一行听取了该厂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实地了解卷包车间退役军人工作情况,他对企业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曹立军指出,德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准确把握政策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及时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合理诉求,切实把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把“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先进典型发掘出来,树立正气,发挥好退役军人在各行各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好每一名退役军人身上具备的纪律性强、组织性强的优点,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