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也率队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工作者 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7月28日下午,艳阳高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率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及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和诚挚关怀。

“大家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卢也先后前往德阳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城北环卫所和长江西路一段,亲切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创城志愿者等,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守护着城市的清洁、靓丽和在创城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他说,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现在的市容市貌得到了大幅提升,这些成果的取得都与大家的辛勤付出是息息相关的,现在正值高温酷暑季节,希望大家在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自身安全。

卢也表示,一线工作人员不畏高温始终奋战在最艰辛的岗位上,任劳任怨为城市建设挥汗、为德阳发展出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创造干净、文明、舒适、和谐的城市环境,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