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服务 推动天府生态智谷健康持续发展

7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率队深入德阳天府生态智谷,实地调研各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德阳天府生态智谷于2017年2月正式成立,规划面积 466平方公里,涉及旌阳区、罗江区、广汉市、中江县共2区1市1县8个乡镇(街道),人口约20万,其中直管区270平方公里,规划实施区约32平方公里。聚焦“现代教育”“智慧创意”“医疗康养”“文化旅游”四大产业,着力打造高端生态智慧城市新区。

罗文全一行实地调研了生态智谷规划展示馆、“智慧之心”项目、五大湖区锦绣天府公园项目、青衣江东路延长线项目及寿丰河环境打造项目、成都外国语学校(德阳校区)项目。每到一处,罗文全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生态智谷规划建设以及各项目总体推进情况。通过实地察看、观看PPT和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罗文全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并对生态智谷的规划、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

罗文全指出,生态智谷要抢抓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定力,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把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制定专项政策,形成政策优势,确保人才供应,不断推动生态智谷健康持续发展。(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