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构建新时代公共法律保障体系

7月1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率队调研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

调研中,罗毅一行先后来到“两狱一所”调研狱所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建设发展等工作情况。随后,前往经开区工农司法所、市公安局综合自助服务区、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分别调研基层司法所工作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公调对接、社区矫正 管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阿坝监狱、德阳监狱、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市司法局先后汇报了各自部门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情况。

罗毅表示,通过调研,他直观地感受到了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工作风貌、饱满的精神状态、勇于牺牲担当的干事作风和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新作为,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深切的慰问。罗毅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紧扣德阳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力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落地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构建新时代公共法律保障体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坚持“严”字当头,狠抓队伍建设。(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