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推动与阿坝县若尔盖县结对共建

为进一步推动德阳市援建阿坝县、若尔盖县有关工作,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委托,7月10-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雍兴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伟一行前往阿坝县、若尔盖县开展交流合作工作。

在阿坝县、若尔盖县分别举行的座谈会上,德阳人大与阿坝县、若尔盖县人大就加强人才交流培训,互派干部进行学习交流、跟岗锻炼,两县人大派员参加德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培训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就机关党组织建设、机关干部结对互帮,促进德阳与阿坝县、若尔盖县其他领域交流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德阳人大与阿坝县、若尔盖县人大将通过定期交流、对口联系等形式,协同开展好人大工作,为推动结对共建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促进三地区域一体化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另据悉,7月12日,“德阿一家亲”美术摄影创作基地在阿坝县莲宝叶则·石头山景区挂牌成立。该基地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深化德阳与阿坝县的文化交流合作,既搭建了两地文艺家学习交流平台,又能助推阿坝县文旅产业的发展。(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