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到我市调研 加快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7月1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晓骏率队到我市的广汉市、罗江区,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在广汉融媒体体验中心、技术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闻出品、传输架构、发布模式和媒体人才配备等情况。在罗江区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项目建设、媒体融合、媒体传播力和“幸福罗江APP”运行等情况。

调研中,李晓骏对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媒体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基础建设、要素保障等提出完善意见。他指出,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的政治任务,也是顺应时代、服务民生、助推发展的务实之举。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将其做强、做优、做出特色和亮点。要依据群众需求拓展便民服务,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切实增强县级融媒体的认同度、信任度、喜爱度,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基层舆论引导中的主导性、关键性作用。要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改革创新,把体制创新、资源整合、人工智能等贯穿发展始终,形成强力的正面舆论宣传。要积极争取各方资源,着力统筹各方力量,加快推进融媒体平台建设,大力拓展发展空间,打造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新闻产品,让广大群众关注和支持。(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