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华职教社首个“社员小组”“社员之家”成立

7月13日下午,德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首个“社员小组”和“社员之家”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对加强我市职教社基层组织建设,为我市职教事业发展注入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主任李芳芳出席并讲话。

李芳芳说,成立社员小组,开展“社员建家”活动,是德阳市中华职教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和落实中华职教社《关于开展“社员建家”活动的通知》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员之家”切实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强化思想引领,主动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据介绍,作为职教社的细胞,“社员之家”旨在打造“有阵地、有队伍、有活动、有服务、有人气”的职教社基层组织,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际办学为案例,进行研究实践,为解决我市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引擎。在德阳市中华职教社指导下,结合职业教育专家的智力优势,紧扣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广泛开展和参与有利于职业教育、民办教育发展的课题研究、社会调研、专项研讨等社员活动,搭建社员交流学习的园地、增进联谊的港湾、服务企业的纽带、校企合作的平台,服务职教改革发展。(记者 伍玲 实习生 杨倩楠)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