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区委统战部一行到我市调研 加快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7月13日,重庆市江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一行赴我市对推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陪同调研。

杨利一行首先来到德阳重庆商会办公地点,了解德阳重庆商会及德阳的江津籍企业家在德阳的发展情况。据悉,德阳重庆商会是在成都江津商会德阳分会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起来的,迄今刚好两年。在德阳发展的江津籍企业家在江津、德阳两地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发展经济、帮扶会员、共享资源、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抗击疫情等方面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随后,杨利一行还参观了德阳英杰电气公司、华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高槐村乡村振兴文创旅游项目。

何明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重庆市江津区委统战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自古川渝是一家,当前,国家正大力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打造中国第四极成渝都市经济圈,希望江津、德阳两地融入这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共同推动两地的经济发展。

杨利表示,江津和德阳两地一直以来有着密切的联系,在生活和产业上都有着往来。此次国家正大力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的大好机遇,将会更加增进彼此的交流、互动、合作,实现城市之间的融合发展。(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