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 助力城市基层治理

7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深入德阳经开区、旌阳区部分街道、社区,实地调研城市基层治理工作。

在经开区旌东街道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街道城市管理调度中心的功能作用和运行情况,王华蓉仔细询问了中心组成单位及其协作情况,并参观了街道新建的群众智能服务中心。在旌东街道东山社区,王华蓉参观了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亲民改造的相关情况。

随后,王华蓉来到旌阳区东湖街道黄河路社区,参观了修葺一新的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并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中心亲民改造的布局理念、功能作用及群众感受。在参观了旌阳万达商圈党建会客厅内部陈设后,王华蓉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会客厅运行以来的相关情况。在旌阳区孝感街道秦宓社区,王华蓉听取了正在建设中的秦宓社区综合体的设计规划、功能设置、服务能力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王华蓉指出,街道社区要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动员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打破条块分割,主动适应城市基层治理工作的需要。要充分发挥社区服务中心的作用,提升和推广智能化服务水平,让群众少跑路、办事更方便。要进一步扩大服务功能,在为群众解忧纾困的同时,在思想、文化等方面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