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迈入5G三千兆时代 千万元惠民消费券助力新消费

7月10日,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携手市商务局共同举行了天府里·悦生活 “5G三千兆 信息新消费”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发布5G三千兆,标志着德阳正式迈入 5G三千兆时代。本次惠民活动将面向德阳市民发放千万消费券,让市民朋友开启美好信息新生活的同时,助力全市商贸企业现代服务业消费复苏,保持经济稳定增长。

据悉,5G三千兆三大核心元素为千兆 5G、千兆宽带、千兆WiFi。出门用千兆5G,进门用千兆宽带和千兆Wi-Fi,真正为用户打造一个涵盖居家、工作、出行的全场景、立体化、高速率的上网环境,全面满足用户各类网络接入及应用需求。目前,德阳全市城区千兆已实现100%覆盖,全市城区可实现千兆宽带装机。截至7 月,德阳电信开通5G基站已实现德阳主城区重点区域和各区县主城区重点区域的覆盖。预计在9月底实现旌阳城区连续覆盖,2020年底前实现各区县主城区连续覆盖,并逐步开展重点乡镇的5G覆盖。同时,德阳电信打造了一只400余人的专业化智慧家庭工程师队伍,具备智慧家庭、企业组网、泛智能组网等专业技术认证,擅长各类网络疑难的处理,为全市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德阳电信已在全市近300 个营业厅打造了5G三千兆全屋Wi-Fi宽带体验场景,广大市民可前往营业厅体验或在线咨询办理。

据悉,在7月10日至31日期间,德阳电信将发放千万元消费券。该消费券是通过四川电信打造的一款汇聚了多种支付功能的聚合产品“好码齐”,全市手机用户(包括电信、移动、联通)可通过 “四川电信好码齐”“德阳电信官微”“德阳商务”“德阳服务”“德阳市民通”等平台链接和线下合作商户点位,用微信进入活动界面,以抽奖方式获取翼支付生活消费券和信息消费券。生活消费券包括满50立 减30、满100立减50、满200立减100优惠 ,中奖者在消费券有效期内到参与活动的 商家进行消费,通过“翼支付”结账支付可参与满减活动。信息消费券无面额,用户持信息消费券在活动期间到全市电信营业厅办理电信信息产品后,可按套餐档次兑换价值720-4320 元的5G智能手机、千兆光猫、千兆机顶盒、智能可穿戴设备等。(记者 唐丹)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