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共资源交易实现开标“掌上直播”

为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易服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德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开发手机端开标直播功能并上线运行。

目前,市场主体通过手机进入“德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交流”栏目,即可在线观看项目开标直播。据介绍,该微信公众号具备政策法规分类查询、交易信息“精准推送”和开标“掌上直播”功能。政策法规查询,便于市场主体更快捷地查询、学习和掌握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政策法规,依法规范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交易信息“精准推送”,将市场主体订阅的某一类或多类交易信息实时、精准推送至手机,便于市场主体及时获取交易信息,避免错失竞争机会。开标“掌上直播”,不仅让市场主体观看开标实况更方便,而且受众更广,更便于社会公众参与监督,促进交易公开透明。

据了解,当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着力以信息化手段在推动交易“网上办”、“远程办”、“指尖办”上探索创新,为市场主体添便利、降成本。(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