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 为同城化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7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 “七一”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丰富、生动的党课。

郭宏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作了以《在成德同城化发展进程中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为题的专题党课,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动实践中深刻认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同城化发展进程中深刻把握当前全省、全市的大局大势,在成德同城化发展的大局大势中体现纪检监察机关的使命担当三个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述,激励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担当精神,敢于坚持原则、勇于较真碰硬、善于真抓实干,在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积极担当作为。

活动当天,市纪委监委还对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扬,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