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行演讲比赛 庆祝建党99周年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我心向党 检察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等现场观看此次比赛。

来自全市检察机关共15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结合检察工作,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扣人心弦的感人故事、驻村干部精准扶贫的先进事迹、检察官秉公执法的办案故事,从而抒发检察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发出铁心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铮铮誓言。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绵竹市检察院袁千述荣获一等奖,什邡市检察院许婷、绵竹市检察院王小双荣获二等奖,中江县检察院郑宇、德阳市检察院宋怡、什邡市检察院饶悦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荣获优秀奖。

获奖选手袁千述说,“这场活动对我而言不仅仅是比赛,更多的是用一个仪式感来总结和提炼自己,在党的事业中,在人民的事业中,在德阳检察‘提档升位’征程中,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如何用千千万万个小我迸发‘大力量’,如何用日日夜夜的辛勤和汗水去守护人民的公平正义,如何在新时代奋发新作为,贡献新力量。”(记者 肖盛雄 通讯员万千)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