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5个月 6大主题活动 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6月29日下午,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为期5个月、包含6大主题活动的2020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由此全面拉开帷幕。

2020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机关工委、省发改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广电局等部门主办,各地市州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承办。活动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从6月至11月为期5个月,将分别开展节能宣传周、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节能周暨节能监察执法启动、“低碳日”系列宣传、节能低碳主题培训、优秀节能低碳发展案例评选等6大主题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采取线上互动方式进行。6月29日下午的启动仪式上,组织收看了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经验交流云直播,德阳等地市以视频方式,介绍了本地公共机构在垃圾分类、节能节水、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经验做法。

据了解,6月29日至7月5日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相关部门将在线上开展全省公共机构“十三五”节约能源资源成果展、公共机构节能低碳发展报告会,相关部门官网和主流媒体将开设专栏,围绕垃圾分类、节能节水、绿色发展和创建节能型机关等重点内容进行宣传,积极引导全民关注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