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中江冯店镇督战脱贫攻坚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率队深入对口联系帮扶的中江县冯店镇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对口帮扶贫困户。

罗文全一行走访了该镇龙潭村小龙虾扶贫产业基地,详细询问了解基地土地流转、生产效益以及促进当地农户增产增收情况,并听取了该村水厂技改后经营情况汇报。随后,他来到古石村,了解扶贫产业道路建设基本情况。罗文全对冯店镇扶贫工作推进和基层扶贫干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要继续加强产业规划,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帮助贫困户实现就业增收,大力推动“造血式”扶贫;要全面提升用水质量,保障农村饮水安全;要加强旱季水土保持监督排查,汛期持续跟踪;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胜。

罗文全还深入困难党员龚文清、李泽和帮扶贫困户彭开明家中看望慰问,亲切地同他们拉家常,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或帮扶责任单位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户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习记者 刘倩 记者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