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市直机关表彰先进

6月28 日上午,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表彰一批市直机关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走在前、作表率,投身德阳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斗志。

此次表彰了沈星峰等75名同志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黎捍东等45名同志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德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支部委员会等40个党组织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公布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90个、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品牌61个。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推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清廉机关建设、脱贫攻坚联系帮扶等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显著成绩,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同城化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