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6个派出所脱颖而出

6月24日,市公安局举行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对前期通过二轮评选选出的12个派出所的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评议,最终绵竹市公安局清平派出所等6个派出所脱颖而出。

从今年开始,省公安厅将每两年开展一次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活动,今年将命名首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今年5月下旬,我市警方启动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以来,全市120余个基层派出所积极参与,通过“比工作业绩、比服务基础、比特色亮点、比提炼总结、比宣传发动”,以及派出所“一网考”业绩评选、审查评定材料、内部公开评比评分等环节,评比出35个市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派出所。

我市警方对初选出的35个派出所进行了网上公开评议,并邀请第三方对其进行了安全感、满意度和社区民警知晓率测评。有205万人次参与网上评议,视频点击100万次,点赞达18万,12个派出所从中胜出。

 6月24日,我市警方举行创建省级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 12个派出所依次登台以“视频展播+综合讲述”的方式,汇报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主要做法和成果。通过40名由市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民警代表组成的评委现场投票,绵竹市公安局清平派出所、广汉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经开区公安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中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什邡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旌阳分局旌阳派出所6个派出所脱颖而出。我市警方将通过党委集体研究和内部公示,在这6个派出所中优中择强,确定向省公安厅推荐命名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派出所。(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