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仿真毒品 扫码有奖答题国际禁毒日一起增长知识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推进全市禁毒工作深入开展,6月26日第 33个国际禁毒日当天,我市在市区文庙广场举行了以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由市禁毒办、市卫健委、团市委共同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同道健康互助家园承办。活动现场,相关单位、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LED视频宣传屏、派发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有奖答题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市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展示仿真毒品,让广大市民提高识毒防毒能力,自觉远离毒品;市卫健、疾控部门展位前,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扫码有奖答题活动,通过禁毒知识答题来学习毒品知识;市同道健康互助家园的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回答市民关于毒品咨询;团市委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引导市民参与签名活动,现场还邀请医疗机构为市民提供健康义诊服务。不少群众主动在签名墙上签名留言,表示坚决拒绝毒品,珍爱生命。(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