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瞭望》杂志社 “清廉四川行”活动走进德阳

6月22日下午,《廉政瞭望》“清廉四川行”德阳站采访座谈会在市纪委监委举行,《廉政瞭望》杂志社重量级采访团队走进德阳,聚焦德阳悠久的廉洁历史文化,唱响清正廉洁正气歌。

座谈会上,市文联、市作协、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地方历史文化学者专家分享了我市廉洁历史文化中的好典故、好故事。廉政瞭望杂志社记者与本地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市悠久的廉洁历史文化。

据悉,从2017年开始,《廉政瞭望》每年推出3—4期《清廉四川行》封面报道,聚焦一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古今的廉洁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反映纪检担当。目前该采访活动已在成都、绵阳、自贡、乐山等市州先后举办,获得各界的普遍欢迎。

下一步,采访团队将走进县(市、区)乡镇、机关等点位,对我市“清廉德阳”建设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全力唱响德阳“清廉音”。(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