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T39创意园通过省评系今年全川首个

6月17日,德阳T39广告创意产业园区接受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省级广告产业园区实地考察评审。次日上午,在T39创意园召开了省级广告产业园区创建工作现场评审会。

今年1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了《四川省省级广告产业园区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此次德阳T39 创意园通过初审,是该《办法》制定后开展的省级广告产业园首次评定工作,T39创意园也是四川省第一个申报,第一个考核验收的广告园区。

据了解,T39广告创意产业园定位于广告创意产业为主题的文化产业园区,自 2016年开园以来,聚集了大批创意人才,涵盖文创研发、品牌策划、广告设计、工业设计等类别。园区同时也是创新创业的孵化载体,2017年至今,被认定为“市级广告产业园” “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省级版权示范单位”“省级服务转型示范单位” “省级科技孵化器”等,现入驻企业40余户、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实习记者 刘倩 记者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