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直播带货”扶贫产品 开启助农攻坚新模式

“今天来直播带货,主要是帮助推介对口帮扶的阿坝县、若尔盖县、中江县冯店镇的特色农副产品,那里自然风景优美、生态环境优越,出产了很多绿色优质产品……”6月18日晚上6点30分,一场“618 书记直播助农攻坚 一起拼单”直播活动在德阳吾悦广场举行,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变身 “带货主播”,向广大网友推介扶贫助农产品。

“这次为大家带来了美味可口的阿坝牦牛肉、若尔盖手撕牦牛肉、生态营养的高原菜籽油、健康养生的中江胎菊、香甜的高原蜂蜜 ……助农攻坚我们一直在路上,希望大家多多参与,支持扶贫攻坚。” 许双全说。网友们纷纷为书记点赞,表示要立刻下单,尝一尝三地的特色农产品。

直播中,阿坝县、若尔盖县、中江县各农产品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走进直播间,宣传展示自家产品,让广大网友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产品。

据悉,这次疫情对市民工作生活和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对此,经开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市场供应,整个疫情期间全区生产生活秩序良好。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动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经开区安排6000万元财政资金,出台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政策措施,目前工业、建筑业、服务业实现100%复工复产复市。同时,还举办了系列促销活动,出台系列措施,全力帮助餐饮行业、商贸流通行业恢复“烟火气”。

据统计,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中,有近 3.1万名网友围观抢购,线上下单数量426单,销售总额突破150000元。直播带货助农攻坚开局良好。(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