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组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张万平等参加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组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若愚、尹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

市政协机关党员一行来到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市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中心,详细了解基层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应急救援装备配备、接警调度、远程监控、调度指挥以及我市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

参观学习后,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学习了应急救援、消防技术、减灾防灾等方面的技能,而且对于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张万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强烈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着力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上扎牢制度笼子,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决不能有任何疏忽和松懈;在面对重大自然灾害、紧急突发情况时,在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面临危险的紧要关头,共产党员要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始终保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鲜明政治本色。(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