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5人2单位上榜 2019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集体)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日前,2019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出炉,我市5人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两单位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10人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100人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50个单位为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其中,我市德阳明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惠君,中江神龙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静,什邡市方亭街道外西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邱德红,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徐姿静荣登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榜单,广汉融媒体中心、什邡市特殊教育学校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此外,四川得福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可红获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