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调研督导组到我市调研 全面提升森林防灭火工作整体水平

6月1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率调研督导组,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出席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职责和协调配合机制,制定了详细的责任清单,落实防、救、治具体工作职责,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也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分别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案,落实了工作责任,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紧锣密鼓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认真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后,调研督导组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各项举措扎实有力,成效显著。调研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国务院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聚焦体制机制,坚决落实省委及省委编委的工作安排;要严格对标对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森林防灭火工作整体水平。(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