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四城联动 首届“同城同音”青少年影视配音大赛启动

昨(1)日,3D 动画巨作《三星堆·荣耀觉醒》代言活动—— 成德眉资四城联动公益活动《2020第一届 “同城同音”青少年影视配音大赛》启动仪式在我市文化馆举行。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总工会、团市委指导,省文化馆艺术指导,市文化馆等主办。在成德眉资加紧推进同城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成都市文化馆、眉山市文化馆、资阳市文化馆共同参与、强势助力。

据了解,活动从6月开始,持续到8月。参赛选手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旌城文旅”,输入关键字“配音大赛报名”。总决赛将于8 月16 日下午在德阳市文化馆举行,网络同步直播。

大型 3D 动画《三星堆·荣耀觉醒》 5 月 29 日刚刚结束在央视的联播,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接下来的城市超级IP打造活动中,将重点发力宣传动画及三星堆文明,让三星堆文明成为城市超级IP的重要名片,吸引世界各地旅客。”

目前,《三星堆·荣耀觉醒》已开放各项授权,涵盖纺织、食品、日用品、电子产品以及手机游戏等各种业态。 (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