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 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国 “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切实领会实质强思想、把握重点勇担当、掌握要义促发展,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拥护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结合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结合市政协2020年工作安排,突出主责主业和自身优势,紧盯重点焦点、热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为德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从不同视觉,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