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第八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5月29日上午,德阳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德阳市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5名,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德阳市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下午,德阳市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德阳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妇联常委25名和领导班子,何敏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王华蓉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问候。她强调,当前,德阳正面临“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省委“一干多支”等重大战略机遇。希望市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和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要围绕中心大局,投身经济发展大局、脱贫攻坚大局、依法治市大局、家庭建设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实施“七大行动”、打造“四张名片”中,发挥妇联组织自身独特优势,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民营经济发展;要改进工作作风,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上树形象、在强化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上树形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树形象,进一步找准定位,创造性开展工作,把一件件实事做实,成为广大妇女认可的“娘家人”、贴心人、知心人。(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