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之花处处盛开 我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媒体主题活动

5月29日下午,由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承办的 “德善之城·文明有约”——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媒体主题活动在德阳市广电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成钢,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斐,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出席活动。

“一个人的力量非常有限,需要大家众志成城,希望以后能继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入选“中国网事·感动 2020”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的德阳好人潘大树,现场分享他在抗疫期间与什邡及其周边地区的父老乡亲一起驰援武汉的动人故事。整场活动从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城市五个方面,讲述了德阳创城过程中涌现出的不平凡的人和事。鲁鹏等数名德阳优秀志愿者和新时代好少年赖佳璘、抗疫医务工作者代表、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基层工作者等纷纷走上舞台,通过播放短片和现场讲述的形式,让观众共同体会向善之人最美的感动之旅,感受和品味身边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感动与传奇。

活动中,观众们纷纷用手机扫描大屏二维码积极加入创城志愿者行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志愿者和其他身边好人为榜样,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在全市倡树文明之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