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赠书宣传地方文化

5月25日下午,德阳史志书籍捐赠仪式在旌湖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向旌湖国际酒店捐赠图书一批,用于向来访客人更好地宣传德阳地方文化。

据了解,捐赠的书籍包括《德阳市志(1995-2006)》《汶川特大地震·德阳灾后重建图志》《德阳民俗》《德阳古镇》《德阳风景名胜》,共计 2280 套(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李思源介绍说,从2013年起,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开始对德阳地方历史文化深入挖掘整理,特别是在民俗文化、风景名胜、先贤名人、文化遗产等方面,并保持了一年出一本书的进度有力推进。此次捐赠图书,旨在通过宾馆酒店等窗口单位,陈列德阳地方文化书籍,让外来客人更好地了解德阳、知晓德阳、热爱德阳。

旌湖国际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把这批文化书籍安排在宾馆房间的醒目位置,并妥善保管,让捐赠的书籍更妥善更持久地发挥作用。(记者 唐丹)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