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四川新闻奖揭晓 德阳日报社11件作品获奖

一年一度四川新闻界最负盛名的奖项——四川新闻奖评选于5月22日揭晓,德阳日报社共有11件作品获奖,包括新闻奖文字类作品8件,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新闻版面类1件,获三等奖。媒体融合类2件,1件获直播类三等奖,1件获融合创新类三等奖,在全省21个市州中名列前茅。

获奖作品中,通讯《中江:农村教育活力激荡》获一等奖。消息《罗江:基层医生揣着平板电脑走村串户》、系列报道《直面 “群众最不满意事”系列报道》获二等奖。通讯《谢文俊:小小银针彰显中医文化》、通讯《有事来协商 共建共享美丽家园》、通讯《这一家人跟“笑和尚”打了几辈子交道》、通讯《广汉超标用房“不闲置”为民服务“再上岗”》、通讯《101岁老兵张祖礼:驾机亲历开国大典》获三等奖。此外,德阳晚报2019年10月8日 2版获好版面三等奖。

移动直播类《长大要当空降兵的什邡男孩,回乡报喜!荣立三等功!报花带你亲临现场……》,融合创新类《人间自有真情在!11年前他助她读书,11年后她救了他的命》获媒体融合类新闻奖。(实习记者 刘倩 记者 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