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德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334名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国家、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我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34 名,其中卫生类205名、综合类129名。

本次招聘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在职、非在职人员及2020年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其中,2020 年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 2020 年 7 月 31 日前取得并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效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责任自负。按照人社部等7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精神,此次公招 2020 年高校毕业生及 2018 年、2019 年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应聘护理岗位时可不提供护士执业证书,若被聘用在试用期满未取得护士执业证书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对于在职人员,招聘资格终审才要求解除原人事劳动关系。

本次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电脑登录成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网上报名,并在此交费和打印报名信息表、笔试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不审资格,笔试后面试入围者按本公告及岗位表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9:00 至6月4日17:00;网上交费:2020年5月31日9:00至2020年6月5日17:00交费、打印报名信息表。

记者了解到,笔试时间暂定 7 月中下旬。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具体笔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将于7月中下旬在德阳人事考试网公告,请及时关注官网公告信息并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查看。正式笔试日前5 日内打印准考证时间,以笔试公告为准。(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