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幼儿园可于5月18日开学入学采取自愿原则

 5月15日,记者从德阳市教育局获悉,经德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后,教育部门对 2020 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学及有关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全市幼儿园可于 5 月 18 日开学,幼儿入园采取自愿原则,由家长自行决定,拟入园幼儿由家长向幼儿园提出申请即可。

按照要求,公办幼儿园全面开学,拟开学的民办幼儿园需向审批地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各幼儿园需严格按照《德阳市 2020 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各县(市、区)组织评估组对辖区内的幼儿园开展全覆盖开学评估,经评估合格的幼儿园,方可开学。

自4月1日第一批高三开学复课后,我市中小学已分批陆续开学,其中初三年级和高一、高二年级于4月7日开学;初一、初二和小学五、六年级于4月13日开学,中等职业学校4月20日开学;小学一至四年级于5月6日开学。此外,高校也于5月6日开始陆续开学。

昨(17)日,记者从部分幼儿园了解到,自5月15日发布通知后,学校已陆续开始向家长征求幼儿入园意愿,并将于5月18日开学报到,19日正式上课。(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