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省级工业发展 资金项目启动申报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德阳市2020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近日启动申报,将对符合相关条件的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创新能力提升项目进行支持。申报时间截止到5月22日。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将支持企业通过自主创新和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式,研发国际国内领先的新技术,开发竞争力强的新产品和先进高效的新工艺,实现新产品新工艺产业化生产和新服务商业化应用,减少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支持市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加大实验、验证、检验、检测设备仪器和场地建设等设施投入,完善技术创新基础条件,提升中心自主创新能力。

申报项目须在我市实施,项目承担单位需在我市登记注册、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原承担的省级技术创新项目未验收和已获得2019-2020年度技术创新项目资金支持的企业不在申报范围。(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