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高校学子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日前,《人民日报》专版刊登《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分别展示2019年本专科生、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220 名优秀代表的风采,我省11名学生入选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叶久祺名列榜中,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叶久祺是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2017 会展策划与管理1班班长,中共党员,2015 年保留学籍参军入伍。自 2017 年复学以来,他一直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2019 年5月,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荣获高职高专院校组客房服务赛项二等奖;参加 2019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团队项目先后获省级立项,文化和旅游部 2019 年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同时,他还获得了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等荣誉。

据悉,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也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