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打造装备制造业供应链金融和信息服务平台 相关企业获授信1亿元

近日,在市经信局组织下,我市多家金融机构与 13 家装备制造中小企业面对面进行融资对接。其中,德阳汉兴科技有限公司等装备制造企业现场获得授信,总额度达 1 亿元,将用于加快打造德阳装备制造业供应链金融和信息服务平台。

据介绍,建立该平台旨在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切实降低中小装备企业成本,促进抱团发展,解决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建成后,可提高企业资金周转率,盘活中小企业资产资源,提高原辅材料利用率,实现中小企业原材料的“0”库存,提升经营效益。同时,平台的信息可视化、数据透明化、来源可溯化,是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辅助手段,将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缓解流动资金压力。

在对接活动中,各个中小企业代表还就平台具体运行和参与方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该平台加快建设步伐,真正落实落地,实现三方共赢。(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