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德阳中小学公开招考教师301名

昨(8)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关于做好 2020 年全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的通知》《德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01名。

此次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在职、非在职人员及 2020 年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其中:2020 年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 2020 年 7 月 31 日前取得并提供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此外,按照人社部等7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精神,此次公招2020年高校毕业生及2018、2019年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不提供教师资格证书,若被聘用在试用期满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另外,记者获悉,4月10日举行的成都、德阳、眉山、资阳人事考试同城化发展合作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成德眉资人事考试同城化发展战略协作平台建设方案》,提出了共建共享人事考试同城化协作机制,合作搭建专家资源共享、考试命题协作、考务组织协同、信息互联互通、考点资源共享、社会化服务、考官资源共享、创新研究交流、人才评价创新、违纪考生信息等十大协作平台。因此,本次公招公告除了德阳人事考试网发布外,也同步登陆在成都人事考试网,报名通过登录成都人事考试网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5 月17日9:00至5月21日17:00;网上交费时间为 2020 年 5 月 17 日 9:00 至 5 月 22 日 17:00 交费、打印报名信息表。(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