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 德阳排名前三

5 月 6 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正式对外发布《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报告》。评估结果显示,德阳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位于“优秀”梯队,排名全省前三。

据悉,为深入落实推进“互联网+ 政务服务”工作,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支撑“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能力,2019年,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委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开展了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对象为21个市州和46个省直部门,并根据评估结果编制形成了《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报告》。

报告根据各市(州)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在在线服务成效度、在线服务成熟度、服务方式完备度、服务事项覆盖度、办事指南准确度、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等方面的综合得分,将其划分为 4 个层级,并分别用“优秀、良好、中等、待改进”进行标识。

评估结果显示,市(州)政府中,成都、绵阳、德阳等 3 个地区位于“优秀”梯队;泸州等 11 个地区位于“良好”梯队;达州等 5 个地区位于“中等”梯队;阿坝等 2 个地区位于“待改进”梯队。(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