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农特产品 “走”到线下 “蜀菜商城”首家门店开张

昨(28)日,为展示推介本土优质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德阳市首个本土农产品线上交易平台“蜀菜商城”从线上“走”向线下,首家门店正式开门纳客,延续线上特价优惠。0.38元/斤的莲白、0.88元/斤的大白菜和冬瓜等新鲜时蔬,惠及大批市民。

去年5月,在我市多个部门指导支持下,德阳市首个本土农产品线上交易平台“蜀菜商城”APP正式上线运行,填补了本土市场无线上APP销售平台的空白,省去不少中间环节,商品直接从农户到家庭,为更多德阳家庭带去了实惠的新鲜时蔬、瓜果、粮油等。

据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负责人介绍,“蜀菜商城”交易平台的搭建,旨在构建“上游联基地、中游搭平台、横向建网络、下游强配送、末端进社区”的消费扶贫格局。目前,该格局已基本成型,促进生产企业、采购商、消费者无缝对接,推动实现三方共赢。(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