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小学一至四年级5月6日开学

从4月1日起,我市中小学实行分批开学,继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后,其他年级也陆续复课。昨(27)日,德阳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小学一至四年级将于5月6日正式开课。通知还对暑假放假时间和中考时间等作了安排。

据悉,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教育局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确定小学一至四年级、特殊教育学校于5月6日开学,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时间不得早于5月6日。幼儿园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暑假放假时间也进行了适当调整,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为7月13日,初中和普通高中暑假放假时间调整为7月20日,中等职业学校暑假放假时间不得晚于7月20日。中考时间原则上安排在高考结束后,小学毕业年级工作在7月初全面完成。

另据了解,4月24日,省教育厅发布通知,从5月6日起,川内高校可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开学。(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