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 我市开展促进消费系列活动 2900万元“消费券”提振消费

记者从4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在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前提下,我市将开展2020年促进消费系列活动,借助“五一黄金周”支持企业恢复营业,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共克时艰、提振消费,活动时间为4月27日—6月30日,其间将面向全体市民投放一批电子券,分别有餐饮惠民消费券、滴滴出行惠民折扣券、德阳工行立减金及购车优惠券4种电子券,累计面值总额2900万元(其中,餐饮惠民消费券500万元,滴滴出行惠民折扣券300万元,德阳工行立减金100万元,购车优惠券2000万元),可用于德阳市餐饮、购物、交通、汽车销售等服务行业参与活动的企业(商户),各类型电子券可叠加使用,让老百姓“吃得开心、行得顺心、购得欢心”。此外,还将开展德阳电商“直播季”促销活动。市民可通过“德阳商务发布”“德阳移动5G”“德阳服务”微信公众号及“德阳市民通”微信小程序相关链接入口参与对应的抽奖或领券活动。

>>>活动点击

活动一

500万元第二批餐饮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

由市商务局、中国移动德阳分公司主办,投放10万张面值分别为100、50、30元的餐饮惠民消费券(电子券)、面值总额500万元。德阳市“三网”手机用户以抽奖方式参与活动。抽中消费券的市民,可到全市参与活动的300余家(预计)餐饮商户使用“和包支付”进行到店消费,按消费券面值消费“满100抵100”“满50抵50”“满30抵30”,消费券不拆分、不找零,店内单笔消费限使用1张。抽奖时间为4月27日—4月30日,使用时间为4月28日—5月14日。

活动二

德阳工行促进消费现金派送活动

由市商务局、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主办,投入100万元微信立减金,德阳市民通过相关推文链接或者微信扫码领取微信立减金(储蓄卡20元、信用卡50元),通过微信绑定对应的工行卡种,在支付结算时,使用工商银行卡支付大于20元(储蓄卡)、50元(信用卡)时可分别抵扣20元、50元现金。市域范围内可使用微信支付的商户均可使用(转账理财及少数特定商户除外)。派送时间为4月27日9:00起,送完即止。使用时间为5月10日24:00前,逾期失效。

活动三

滴滴出行惠民折扣券活动

由市商务局、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主办,滴滴出行投入10万套滴滴出行优惠券包(电子券),每个券包金额30元,总金额300万元,对滴滴出行使用客户打车(快车)费用进行打折优惠。德阳市内滴滴网约车(快车)均可使用。领券时间为4月27日—5月30日,领完即止。使用时间为领券后14天内。

活动四

2020年德阳缤纷购车月优惠券发放活动

由市商务局、市协力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市协力汽车经销商协会投入2万张购车优惠券,单张面值1000元,面值总额2000万元。消费者可以通过德阳市协力汽车经销商协会微信公众号领取购车优惠券,领券后到德阳市区参与活动的24家品牌4S店购买指定品牌新车时,可进行抵扣。德阳市区参与活动的39家经销商品牌4S店均可使用。发券时间为4月27日起,发完为止。使用时间为4月28日—6月30日。

活动五

德阳电商“直播季”促销活动

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协会、各县(市、区)电子商务协会或电商行业联盟整合各县(市、区)包括电商企业、电商平台、MCN机构等多企业,选择德阳本地特色产品通过德阳市商务局公众号或官方微博,开展集中直播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9日—5月31日。(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