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到德阳调研 科学防控有序复课稳步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4月24日,省教育厅厅长李江一行到德阳,先后前往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罗江区深雪堂小学、德阳外国语学校,就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及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来到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在听取了该校基本情况和二期发展规划介绍后,李江充分肯定学校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特色。他指出,职业教育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优化专业设置,突出专业特色,深化产教研融合、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型人才,提高职教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随后,在罗江区深雪堂小学和德阳外国语学校,李江一行深入校园操场、食堂、图书馆和学生宿舍等地方,实地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校园卫生安全等工作情况。李江要求,学校要切实担负校园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持科学防控、规范处置,做好学生心理引导,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践行“五育”并举,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弘扬劳动精神,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市长何苹陪同调研。(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