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砂石资源专项整治 规范经营管理 严惩违法违规行为

4月23日下午,德阳市砂石资源专项整治及规范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市砂石资源专项整治及规范经营管理工作进行再推动、再强调。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砂整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砂整办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汇报了砂石资源整治及规范经营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德阳发展集团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

周新指出,砂石领域乱象整治是省委巡视组交办给我市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从严从快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周新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砂石资源运营管理主体,尽快清理现有存量砂石企业,严厉惩治砂石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统筹做好重点项目砂石供应,全面落实砂石资源运营管理“六统一”要求,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记者姚金帮实习生王艺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