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书屋”今日上线 年底前免费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文化阵地建设,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省总工会《四川省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6-2020年)》精神和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0年“书香德阳·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广大职工的阅读需求,于今(23)日在线上推送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系统。

职工书屋进入方式为搜索微信公众号“德阳总工会”,点击“职工服务”—“职工书屋”,还可搜索德阳市职工服务网(dy.sc12351.com),点击“职工大厅”—“职工书屋”,便可进入电子职工书屋阅读系统。系统设置了新书上架、书屋推荐、畅销读物、最新期刊、最新听书等多项选择,提供图书、有声书、期刊、活动、视频等,涵盖了文学名著、人文社科、艺术、历史、心理学、人物传记等类型,可个性化阅读。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所有认证会员,登录平台账号后即可阅读。阅读期限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面免费开放。(记者李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