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宣传力度 扎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

4月16日下午,德阳城乡基层治理宣传、文明培育和道德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讨论了《德阳市城乡基层治理宣传工作方案》《德阳市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文明培育和道德建设工作组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结合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有关部署要求,要深刻领会推进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多形式多维度反映我市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成效及社会反响,为全市城乡基层治理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充分发挥文明培育和道德建设组的组织协调作用,扎实有效推进城乡基层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大力宣传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宣传市委构建新型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基层治理理念、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大力宣传我市阶段工作安排,围绕“谋划部署、组织推动、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开展宣传策划;大力宣传工作动态和进展成效,宣传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推进城乡基层治理的工作动态,宣传我市推进新型城乡基层治理,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进展成效;大力宣传全市各地各单位部门在城乡基层治理中的创新经验和典型案例。另外,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乡风文明示范点建设;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实习记者刘倩记者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