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成德眉资金融同城化 我市5户企业融资授信逾58亿元

为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推动金融为企业复工稳产满产创造有利条件,搭建产融沟通合作桥梁,4月14日,德阳市与成都、眉山、资阳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了成德眉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融资对接会。

会上,人行成都分行营管部、成都市供应链金融协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成德眉资金融同城化作了发言。成德眉资四市现场视频连线,同时进行了融资项目签约,农发行德阳分行、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农业银行德阳分行、中国银行德阳分行、建设银行德阳分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与德阳发展集团、德阳高新发展等5户企业(项目业主)代表签订了授信合同,授信金额达到58.13亿元。

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金融对接会,旨在加强区域金融合作,拓宽成德眉资企业融资渠道,增强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信心,以金融手段丰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金融资源,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功能,促使金融机构、金融组织和企业实现共赢。(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