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级建制调整及社区优化改革“九不准” 举报请打12388

日前,德阳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保障村级建制调整及社区优化改革工作顺利推进的通知》。《通知》向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五大纪律”,明确规定村级建制调整及社区优化改革“九不准”。

村级建制调整及社区优化改革“九不准”包括:不准有令不行、不准拉帮结派、不准说情打招呼、不准侵吞“三资”、不准奢侈浪费、不准跑风漏气、不准造谣诽谤、不准擅离职守、不准侵害群众利益。对设障使绊、伪造债权债务、违规吃请、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及吃拿卡要,违规集资摊派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查处。

广大市民朋友可拨打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热线“(0838)12388”,对违反村级建制调整及社区优化改革工作“五大纪律”和“九不准”等问题进行举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认真履行监督专责,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调整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加大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力度,为调整改革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